留言版連結
mail連結
facebook連結

世說新語>民俗信仰討論區

類型 張貼者 性別 討論主題 發表日期
特急件 玲玲兒 官網跟臉書 2023-04-18 11:37:15
您好天后宮,想跟您詢問一下就是說在臉書上FB-「鹿耳門天后宮」這個專頁的管理者,跟這這官網的管理者是一樣嗎? 兩方的感覺落差滿大,想說媽祖生日快到了,都會比較關注是否有一些活動資訊,但這陣子經常性發現說在臉書上都會有一些轉貼性的故事文章,還有類似語錄,是剛好我小朋友滑手機來問我說,媽祖婆是最近心情不好嗎? 連2+2都會算錯
雖然小孩童言童語,但也感覺廟方公開的帳號出現類似個人文版,似乎有點不妥,應該是需要營繕廟務資訊、活動推廣,讓大家不會錯失相關資訊,想說來官網回應,比較正式,比較可以對到窗口,如有造成不便,不禮貌的地方,還請寬恕,謝謝。
【第 1 篇回應】
回應者 性別 回應日期
臉書小編 2023-04-20 00:36:19
謝謝指導,官網跟臉書的確是不同人管理,而因為臉書的營運方式無法針對每個人而面面俱到,讓你感到反感,小編在此說聲抱歉,而廟務資訊、活動推廣活動或者媽祖聖誕的活動資訊,也是經由廟方活動組先行規劃內容流程等等確定先由官網發布後,才再來由臉書發布。
所以你想了解營繕廟務資訊、活動推廣,就以此官網回應為正式。
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