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版連結
mail連結
facebook連結

世說新語>你問我答

類型 張貼者 性別 討論主題 發表日期
特急件 跟天命抗拒的女人 紅線問題-2 2018-10-30 09:20:13
如真被安排天命而導致婚姻路無或是跌跌撞撞不能修成正果

我該如何乞求化解 我想結婚 跟心愛的人!!!
【第 1 篇回應】
回應者 性別 回應日期
參考 2018-10-31 09:26:53
當然,首先要去判斷妳是否帶有天命?依世俗人的觀點,先在「人」的層面去做修養,再去面對神靈的層次:

1、平常就帶有健康愉快的情緒,如正常作息、持續運動、均衡營養。這點,必須堅持,或者說妳必須去作絕對的改變!
2、鍛練氣功瑜珈禪定,如練洗髓天人氣功、太極拳、瑜珈、靜坐等擇一均可。

婚姻或工作的跌撞,當然並非就是「帶天命」的現象,想想創業有成者百不成一,失敗的原因諸多;婚姻路上崎嶇,當作功課不足、心態或行為待改善處多!依此方向思量,或許未來的人生路會較平和亦為可知。

如果,妳原本就具敏感體質,在接近到靈界磁場旺盛的地方,會起異常的情緒感覺如頭暈、打嗝、流淚、起雞皮疙瘩、噁心者,那就須找高人指點了!
【第 2 篇回應】
回應者 性別 回應日期
經過 2018-11-08 21:34:57
並不是帶天命就不能結婚,若是夫妻在同修的婚姻上能互相護持,他日功果圓滿,反而成為真正的神仙夫妻為修真的史上留得美讚。
祝福妳早日找到好的姻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