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現在位置:
  • 首頁>
  • 宮務資訊
留言版連結
mail連結
facebook連結

宮務資訊活動訊息

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健康路跑
2016-03-24

一、主旨:
媽祖是台灣最普及的信仰文化之一,亦是人們精神支柱與心靈依靠,信奉的人們橫跨性別、種族、年齡,信徒們專心虔誠的向這位慈愛的神祇祈求平安。一個結合媽祖信仰、有益健康的路跑活動,以傳統信仰文化注入新意,轉型成為時下最夯的運動。藉此瞭解媽祖信仰文化,活絡當地產業、觀光。多年來總計超過 3 萬跑友共襄盛舉,頗受好評,成就「高曝光」、「高詢問度」、「高知名度」。期待您與萬民跑友共襄盛舉,讓這場活動達成文化巡禮、健康運動、產業活絡的三贏局面。

二、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
主辦單位:台南市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
合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、臺南市政府衛生局、郭副議長信良服務處、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
協辦單位:台南市崑山科技大學
贊助單位:台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、遠東百貨有限公司、寺廟大小事、南智捷股份有限公司、冬本家國際汽車。

三、活動時間:民國 105 年 5月 21 日(六)上午 06:00~12:00。

四、活動地點:台南市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及外圍道路。

五、活動路線: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起跑→左轉【媽祖宮一街】→左轉【北汕尾二路】→ 右轉【鹿 耳門大道一段】→銜接【四草大道】→ 左轉【北汕尾一路】→銜接【北汕尾二路】 →左轉【顯宮二街】→左轉【媽祖宮一街】→到達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終點。
總長度:9.5KM

六、歡迎線上報名:http://bao-ming.com/2016luerhmen

下載參考檔案請按滑鼠右鍵→另存目標 ( 下載參考檔案請按滑鼠右鍵→另存目標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