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現在位置:
  • 首頁>
  • 宮務資訊
留言版連結
mail連結
facebook連結

宮務資訊活動訊息

投票須知
2018-11-06

公 告(投票須知)
主 旨:茲定於民國一○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起至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正止,舉行鹿耳門天后宮第七屆信徒代表選舉投票,特此公告相關事項如下。
內 容:
一、投票日期:自民國一○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起至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正截止。
二、投票地點:鹿耳門天后宮餐廳。
三、投票項目:
1、一選區信徒投票時請攜帶投票通知單、本人身份証、印章等,至投票所驗証無誤,在選舉名冊蓋章後領取選票。
2、二選區選舉除各友宮指定信徒代表外,其他不屬各宮之個人信徒,信徒代表選舉。
3、選票一選區_綠色,二選區_白色。
四、投票須知:
1、一選區投票通知單與委託書均於一○七年十一月十日前寄〈送〉出。
2、投票時請攜帶投票通知單、本人身份証、印章等,至投票所驗証無誤,在選舉名冊蓋章後領取選票,選票不得攜帶外出,違者該選票以無效論之。
3、二選區之個人信徒於投票時請攜帶本人身份証、印章等,至投票所驗証無誤,在選舉名冊蓋章後領取選票,選票不得攜帶外出,違者該選票以無效論之。
五、委託方式:
1、第一選區委託書與投票通知單已事先寄發。
2、第二選區之個人信徒可索取委託書,信徒一人只限委託一張。
3、委託人與受委託人(必須是信徒或直系血親),一選區均請攜投票通知單、本人身份証、印章等,至投票所驗証無誤後,在選舉人名冊蓋章後領取選票。二選區請攜本人身份証、印章等,至投票所驗証無誤後蓋章領取選票。
六、現場規定:
1、投票所內管制區,禁止閒雜人進入逗留,不得任意翻閱選舉人名冊,若需查詢時,可在現場請指定地點服務人員代為查詢。
2、投票人若需代為書寫選票,請在指定代書範圍處(選務會指定代寫人員)書寫後,選票應投入投票櫃內,選票不得攜帶離開投票所外書寫,違者該選票以無效論之。
七、本公告除於本宮布告欄公告外,並於本宮官網公告之。其他有關選舉投票未規定事項,則以中央、地方選舉法規為依據規範。

鹿耳門天后宮管理委員會

中 華 民 國 一○七 年 十一 月 五 日